AngelicXine 梅嫚苡
 打劫!把钱统统给我交出来!!!

看我这身打扮,吓人吧?

我一旦要收拾屋子,就要费很大功夫装备自己了。

我浑身都会敏感,眼镜也是特别用来保护自己,好让自己不会眼睛发肿。手也是会很痒,脚也要穿拖鞋。

虽然我包了比较会敏感的地方,皮肤到了最后也开始痒了。

这就是我,全身都会敏感的人。吃错东西还会变女装金城武,眼睛肿得只有一条线。真的很像金城武,没骗你!

我很重视环保。无论什么东西只要能用,我都会尽量用。东西一定都要循环。市面上卖的菜呀蘑菇呀的包装我都洗过晒干了用来装垃圾不然就是循环的东西。每一样东西被丢进垃圾桶时,我都会想过它是否一定只能进垃圾桶。大致上只有脏了的东西才会被丢。

每次收集多了就给慈济不然就是给倒垃圾的人拿去卖。我的重点是环保。他们会想拿我这些循环物去卖的应该也是需要钱,所以不介意给他们拿去。

但是这次我有另外一个想法,就是拿去卖了过后可以捐给帮助狗狗的组织。马来西亚对狗的待遇太差了,能够的话,我希望可以帮到。

收集这些环保物,我都有洗干净、弄干的。收集的时候别人可能会觉得我怪癖了些,所以以后有自己的家就是要有厨给我分类放,一直到可以拿去循环为止。

现在没有厨收藏,所以我放在一堆,其实很不好意思跟我的屋友,他们一定恨不得帮我给扔了。我只能尽量想办法把这些要循环的东西用箱子收起来,希望不要给别人讨厌啦!抱歉了如果给了大家麻烦,我会尽量改的。

我每次打扫都会很费神,全武装扮,有时还要皮肤痒一夜,所以我只是偶尔一次过打扫。这样每次全武装是很麻烦的,而且如果屋友们有在我是不敢打扫的,怕被他们看见我的装扮,吓坏他们。

刚刚工作回来直接打扫到10点晚上才终于可以吃晚餐, 饿死了。
就这么一堆。大家要一起环保哦!无论是什么,总有它的用处,不要什么都扔进垃圾桶。偶尔环保了还可以把得来的钱做慈善,不好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