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汽油涨价了。这个 消息我在下午时就已经受到风声了,但是没有相信,因为涨太多了。

说真的,我并没有太惊讶。

常常听到又要涨什么,又要增收什么税,马币大跌,我都不是很紧张因为这都是预料中的事。既然预料了就无需担心。

我一直以来都在省吃俭用,都在环保回收,没有什么必要都不要花钱。能够亲自动手的东西,我都不会请别人帮忙动手,所以说真的,我可以不介意一个人到深山去自己种田养活自己去。因为我的生活里钱是我很少用到的。

我知道有什么动荡也好,我绝对不是最伤的,所以我没有那时间出来伤心,只是不停地在思考怎样可以靠自己做得更好,能够独立。

因为我平常都在省钱了所以这些风浪我都可以度过。我会选择可以采取行动的方法而不是去埋怨。投票我投了,省钱我省了,规划人生我规划了,有机会移民我也不介意移民,只要那里可以生存得更好我就会去。

无论哪里都会有很多利与弊,我只是看着好的方面走去。因为有能力的我一定会去改变,而没有能力的我也不会坐以待毙,尽快寻找走另外一条出路。

你找到解决方案了吗?

不要埋怨了,继续规划你前方的路吧!因为别人的决定而影响你的人生,是很傻的。而把所有问题推给别人也是不能自立的方式。反之,我们应该带领自己走自己的路,而不是让别人不停地影响自己。

该选择什么路,该怎么面对,都是在于你自己。无需太过于执着一些事情,总是需要放下手中的东西,才能拿起另一些更好的东西。

梅嫚苡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