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年一次的生日又到了。

不过今天会和平常一样,回到家,能够早点睡就好。

每天还在烦着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的。

早上依然是一个人走在黑暗的路上,天还未亮。

然后驾着车,在看不清楚的路上走着。

黑暗的时候我眼睛不好,看不见但是依然要独自驾车。我很害怕,总是很害怕,所以这几天特别累。

其实我也会希望今晚有个人陪。就是我心中的那一位。但是,我知道今天他是不会出现的,所以决定早点睡。只是觉得生日那样早早睡去,很浪费。

但又能怎样?

我的理智总是和我的情感搞对抗,真不快活。
2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