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进入这个星期的第三天了。

早上醒来好累好累,黑眼圈一大圈。

每天都有点迟睡。之前累积下来的账目是时候跟回。但是就是不能相符。后来放下了,去睡觉了。

每天在家的时间变少了因为路程变远了。每天的路程也还蛮可怕的,终是密密麻麻的车。不能迟起身,否则没有位置泊车了。

天还没亮走在路上去取车时真的很害怕万一被坏人盯上了怎办?

心里一直期待着我的屋子可以快些建好,这样就可以有自己的停车场,不用这样每天为停车位而烦恼。

开始想念之前做工的地方。那里地方小小,可以认识所有人。喜欢,不喜欢的都可以打招呼。

这里人太多了,根本也不能认识谁。再说有很多面无表情,好像身价千万的人也有。看了吃不消。

看着这里的人,我开始想起以前走过的走廊,和大家打招呼的走廊。不管别人是否尊敬我,但是我们至少觉得有种归属感。

在那里我们的阶级不是很明显有距离。虽然有高阶级的人,我们依然像朋友相处。

在这里,职位稍微高些的就要摆一种臭脸,而有些人则会很谦虚或职位不是很高的就过度谦虚。我真的觉得那种距离感很重。

原本我天真的心情听了朋友教我要怎么称呼职位高的人后,我开始有种怪怪的感觉。

继续微笑吧!我觉得太重视自己的身份高低,见高捧、见底踩的人是不会走得远的。做回自己,很快就会分得出谁的心肠好值得交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