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趁着还没有上班的时间快快地在图书馆写一些我这几天的故事。因为我的公司人人都很忙又是开放式办公室,很多和工作没关的东西我也不敢在休息时间做。事实上我也有很多东西做,就不便做其他的事了。

这几天依然在想着什么路途去上下班。每一条路都是塞车。每天要一小时多的时间回家。而且有太多地方很多人都在插队,而我因为不想做这样的事所以也排得比较久。如果每一辆车像我这样的驾驶员,我看没有人可以插队了,因为我是不会让别人插队的。我在车上累积的怨气多半来至生气这些人。如果要插队我不会差,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这样。有时宁愿走远路都不想遇到这些人。

前公司还是有事情要我帮。但是最近开始忙了就给我的老板说不得空,等我忙完了才来帮她,他就不再回复了。我不想理那里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知道他们那里真的很有问题了。

其实我还很喜欢这里的感觉,因为每个人都在忙,只是我的不满来至没有泊车位。如果不是担心天暗了走在路上去取车时会遇到危险,我宁愿天天留下来陪大家加班。至少可以迟些回家不用在路上塞。

跟大家说过了,这个地方没有我的家人,所以我很多时候宁愿把办公室当自己的家。因为回家太远了。总觉得自己夜归,家里又没有等我回家的人,很没有安全感。我回不回到家都没有人会察觉。

原本很多在路上的故事要分享,但是想了想算了,因为这些也不是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只是最近一直播音乐家车,让自己少点生气。希望大家都过得安好,时时刻刻都要live your life to the max!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