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真是无言。

老板因为我的email去责骂其他人。不明白为何要把事情闹大。我又不是责问她。我只是表达了我的问题,让她清楚你可以留我,但是不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而且我说了,如果你不认同我,可以跟我说。

最该死的就是为什么其他员工喜欢把问题往自己身上放。我不董老板有没有骂他还是只是问他。但是,他如果没有写错,如果确实是老板的指示,难道不能澄清吗?死猫也要吞,还要把问题放在我身上,为什么我要跟老板说。难道自己被侮辱还要去接受?他们可以接受,我是不会接受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方式,你要接受,你去接吧!我有自己的一套。

我从头到尾也没有讲到其他人。也因为考虑到别人所以我说的论点都尽量不要牵涉其他人,自己把责任拿起来,不懂为什么这堆人那么笨。 护主吗?又不是太监公公。

我告诉他,这是我和老板之间的问题,我没有牵涉你进去,对不起如果给到你麻烦。

他要继续吞死猫,让他的。

我为了不要为难其他人,我还刻意跟老板说,星期一我会亲自找她聊。如果是我的错,我来给你道歉。结果老板又再把其他人牵涉进来说她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好一大堆的,然后如果那个form写得不好我应该去和那位同事投诉因为是他代写的。而如果是她助理表达能力不好造成误会,我应该清楚她是怎么想的。

天呀!无端端牵涉两个人进来。在这里有谁可以擅自作决定。他们都是帮她表达而已。

我内疚因为害到别人但是这也是他们选择帮老板接烂摊子,我没话说。长得这么大的人了,是谁对谁错都分不了,我也不能帮他们。

如果这整个部门的人都那么懦弱,那我不一定要认同他们。我依然会我行我素。我是来打工的,不是天生欠你的。我好声好气,但是也会对错分明。而这班人真的是天生奴隶吗?为什么给人骂了还要拍手说好然后把问题还给原本最无辜的人。给人害了还要感谢上天自己应该要更听话?莫名其妙。

如果自愿吃死猫,就不要来找我,怪我。没有脑袋想一想问题在哪里吗?

难怪都不能进步。
单一细胞的细菌都会改变环境来适应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蛀牙,因为细菌改变了它们的环境,我们的口腔。
万物之灵的人类竟然整天要试着适应环境而不是改变环境适应自己,把命运给别人掌控。无言。随你们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