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看完了你的文章,让我回忆起从前。
曾经我也是天天写日记,幻想有个对象让我倾诉。

还记得那时15岁,情窦初开,开了一本日记簿写给我中意的对象。
其实我连他叫什么名我都不知道,每天向他诉说着一整天里发生的趣事。

那时我可厉害,什么芝麻绿豆的事,都可以让我形容得很生动。
因为我没有忧虑、没有烦恼。
身边的所有事物像童话故事一样,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种感觉真美好。
他总是静静地听我说话。从来不会给我泼冷水。
虽然他知道我很天真,虽然他看见我的傻,
但是他从来没有批评过我。
总是认真地看着我,
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静静地在那里听我说话。

我说这种感觉多好,你不知道我在看你,静静地观察你。

其实我有在观察你吗?没有。

其实我多半是在自己一个人在幻想。
只知道你每次坐在那个角落。我都不敢向你望去。
只是在幻想着你在做些什么。

于是,每一天我继续和他在书上交流,也没有期待有一天会让他听见我的心声。
因为我知道这种是一种好感,称不上什么喜欢。

没有压力,也不用害怕有天他会不理我。
因为在这个世界里,只有我知道我们交流过。

其实我挺喜欢这样一直自言自语说下去。
如果他真的出现了,和我说话后,我反而会不喜欢呢?

因为日记里的他是完美的。
没有瑕疵,最听懂我的心。

有些东西,放在心里就好,不一定要说出口。
说出口的爱反而让一切都不再完美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