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常伴你左右指的是无时无刻都会出现在我身边的狗。尤其是我有食物的时候,他最贴心了。寸步不离,甚至是一直看着你傻笑。扮得很可怜的样子,希望你一不小心可以弄跌一些食物碎片给他。


他终是会表现得很不经意在你身边出现,然后又一直看着你的食物






最近天天遛狗遛到我的脸都烧焦了。他大便真的很费神!不像一般狗,他不随地大便。只在一些配合得到他的心情的地方才能大。每一天要去不同的地方找灵感。他像艺术家那样,不停地找灵感,兜兜转转,重复又重复同一个动作,为求追求到那独一无二的感觉。

我看到他很积极地去追寻那份感觉。如果他在一个地方重复了很多次都很不对位,他就会一直不停地踢沙,越踢越不耐烦。

其实如果我可以让他自己去追寻那份执着,他可以更快就地解决。就可惜我为人胆小,怕去太远的地方,以免遇到坏人。又担心那些野狗在我身边团团转,随时来攻击我家的宝贝。所以我都会限制他的去向。

他这狗又爱向危险挑战,专去打扰其他狗狗,身体小小只,又要去找别的狗较量。。。我说以其说较量,其实是不自量。害得我一直都很害怕。


 
 看吧!这采花贼,很喜欢花。你带他去有花的地方,他会一直去嗅,然后用头推花。很可爱。
 看吧!这性感的背影是否很熟悉。就像某某名画的女性裸体背影
 亲亲他的洋娃娃
  刚刚剪短毛发的他特别怕冷

想象不到他以前长这个样子吧?! 长发飘逸,整个brad pitt放荡不羁浪子造型。

爱美的他被我们剃光毛后多天都很悲伤的样子。很久都没有看到他笑了

如今我陪他玩了几天后,他才终于开朗回



刚刚还买了一个按摩的东西,结果被他当玩具了。要看video,点击下面那个继续观看更多。我另外pagebreak不然load 这个blog时会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