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回来家里顾狗,说来都没有人相信。

我家的狗顾起来也很费神。一天吃两餐,出去大小便3次。因为我看见太多狗狗中癌症的病例,怀疑狗粮都用了对狗不利的东西,所以我家的狗吃的都是自己煮的食物。

我恐怕爸爸回来后会很难适应这家伙,因为我除了给他吃正餐,我吃午餐时也会弄一些给他吃。而且我晒衣浇花时又放他出来玩,恐怕这样宠坏了的孩子会需要时间矫正回。





在和我玩游戏。尝试阻止我进门
结果几天里很多我要完成的事没有做到因为我的bluetooth folder 里的文件一直不见。而我给我侄儿和狗狗拍的照片和video就这样消失了。因为我还没有传给哥哥就这样消失了,所以我很不甘心。原本想查出会自动消失的原因但是花太多时间了都找不出个所以然,就算了,当作是无底黑洞。我不会再放文件在那里了。然后我也把所有bluetooth的setting改过,不要再让人可以找到我的bluetooth了。windows8很讨人厌,什么都自动set成最方便人的setting,所以也是最容易被盗用的setting。还是喜欢自己manually adjust好过这种default 就是allow 的setting. 

心情糟透,又舍不得,放不下,一直在用不同的recovery software尝试找回。可惜的是所有找回的都不是那一个侄儿听小叮当音乐跳舞大笑的那一个。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