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由于接触过狗狗,发现他们都有性格、有想法,根本就像小孩一样,不能想象人类为何可以残酷地对待他们。因为对狗狗不好,感觉就像对小孩不好那样。

最 近开始在想,其实除了狗,小鸟、鸡还有各种生物,其实你真正地接触过他们,你也会觉得他们有生命灵魂,就像人类一样有生命。我们都知道他们有生命,但是当 我们吃进肚子时都不会觉得他们是有生命的,觉得他们本来就是食物。但是认真的观察了他们,我仿佛看见了有生命的人类一样,他们也会有想法。我突然觉得,我 是否该变成素食者,因为如果你想起他们之前也是有生命,此刻却变成盘中餐时,突然就感觉自己很残忍了。

我有科学背景,明白我们吃肉也是一种食物链,正常的循环,但是可能很多生物也想有自己自由奔放的大草原,我们却把它们关起来繁殖成我们的食物,那种感觉很可怕。

我一直想为狗狗争取更好地福利,不忍心看他们在路上流荡,但是除了狗狗,其他生物也是生命呀!
我矛盾了。但是我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而停止帮狗狗,让他们自生自灭。
我依然会想帮助他们......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