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早上的交通情况和放工时一样烦杂。

一大清早心就糟透了。

有位先生把车停得很靠近我,当我要后退时,他也刚好来到我的车后面。
我看左看右时没有发现他,我后退时他才突然路过。因为他很靠近我的车,所以有那种他走慢一些,我会撞到他的那种感觉。

已经被他吓到了,又看见他站在旁边那辆车的后面脸很凶的看着我。还以为他想怎样。

原来他是旁边那辆车的车主,因为他停到太靠近我了,他必须等我出了才能上车。他的脸那么凶,我看大家每天上班的心情应该都很糟糕吧?

他吓到我后,我就有点
心有余悸,不太能专心。

又这样一天。。。。。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