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忙忙碌碌找屋子,看到不错的新Project又要快,不然好单位都会被拿完。哇~真的好累。

考虑各种各样的条件,差一点去给定金了,但还是没有给。临时决定取消因为有很多条件显示不是很值得。

所有准备功夫,所有资料,一次过删除,重新再出发。

不过每次失败后,我们有更多启发,更清楚条件是什么而且越看越贵,因为人都是会适应环境而改变的。

每次看了都会算自己的Budget。然后调整自己可以如何每个月可以省出或赚取这笔钱。

当自己有能力给这笔钱时,下一次又会去看更好的。因为已经可以适应了,再继续调整也不会太辛苦。

有目标是好的,至少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在冲进。就算生活多苦都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辛苦会过去的。

有了目标也比较大胆更上司开条件。老板就是看中我某个条件才会想要留我,但是我开出了条件就一定要牺牲更多时间和更辛苦了。没有人会给我免费的钱又不会要求我做得更多。但是至少我知道辛苦是为了什么。

突然又取消了,所以很想明天去吃一顿好的,补充自己之前那么省吃俭用。

吃完了这一顿,又要继续加油,但是我知道我一天还没有肯定买哪一间,我也不会那么Hardcore存钱。人总是要被逼才会发挥潜能嘛~

相信还会有更好的在我面前。

至少我要的屋子,在我脑海里的画面越来越清晰,目标越来越显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