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时间有限啊~ 只能2选1.

其实我在思考这个问题,还真无聊的。根本就不应该想那么多,我到底是做什么哪?

话说我有任何不满就会投诉的人,但是投诉其实很花时间呢!除了要很有证据地说话还要不停地FollowUp,继续回答他们的问题。

因为不够时间用,只能选择得空写部落格消遣时间还是把空余时间用在投诉。我又不是在什么投诉部门工作,干嘛那么积极。

但是抱着有不满就要表达和投诉是为了改变,改变为了更好的将来,当着为民服务去看待这些事情,但是问题是马来西亚很多公司不是很在乎这些问题。

如果我要继续把他们告到底,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在一场这样的课题上,客户永远至上,再加上我够坚持,他们一定会输这一场战争,因为我会一直向上上诉。

但是问题是,我有这个必要吗?需要让这些烂泥扶不上墙的店改过吗?还是让他们等着倒闭好了。

不喜欢就别去那里,那么简单,何必有那种心态去改变?也没有人稀罕呀!我还真是莫名其妙的。这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连投诉都懒惰了,因为不上进的人多得很,无论他爬得多高。问题出现了才解决而不是实现策划让问题不会发生。心灰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