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经验: 每到接近月尾,就会有种莫名其妙,被人盗款的感觉。

我是自认为比较节俭的人。平常都只买必需品,什么衣服之类额外的东西都不太舍得花的人。照理我的钱应该可以省到很多,但是却和大部分人一样到了月尾就不剩多少。

每一次看见自己的银行户口都会心生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把密码透露了,如今银行被人盗款呢!

还好自己有记录开销的习惯,这才能追踪回钱的去向。原来这样不知不觉就花了不少钱,花在自己的费用是最少的。原来我这样爱我的家人,因为一大部分都是给家人的礼物和请吃。从小我都是这样了,真的是典型爱家的巨蟹座。
2 Responses
  1. 会会会!!有时我真的不知道钱跑去哪里,就总结不回,一笔钱不知花在哪了。。。@.@
    我的money management很烂!>.<|||


  2. 我用YNAB记录我的帐目,所以点击开销,所有记录都会呈现出来。而且可以分开不同category的开销,其实还不错。真懊恼,不知几时才存到钱哪~~~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