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相处了一个多月,必须分离了。


其实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只是两个多星期,但是我们都依依不舍。他更加想念马来西亚的华人餐。而我也很怀念大家互相进行文化交流的时间。因为他的存在,我们多了很多的欢乐时间,让我们除了做工睡觉,还多了很多聚餐。


他改变了我对日本人的看法。以前以为他们都很矮小,但是他出奇地高大。他觉得我们都很友善,很健谈。相反的,日本人都不太愿意打招呼。更惊讶的是,原来如今日本女人很有地位,女人要你做什么,你都一定要听她的。还有他也并不准时,而且越来越像马来西亚人了,每次都迟半小时。原本一头乱发,但是却乱得很有风格的他在昨天把头发剪短了。他说想要带着马来西亚的发型回去。但是他剪了头发过后虽然很整齐,但是还是觉得他一头乱发比较有型。每次和他出街都会看见很多女生不停地看他,而且是那种注视他很久,连我在看她们都不知道。我还觉得蛮荣幸和他一起出街的。


才发现他们的学校还有教他们认繁体字。他们不会读但是却明白这些文字的意思,所以他们可以学东西很快,记得很好,因为他们习惯背文字了。他几乎可以看懂所有报纸上的文字,不是像一般的初学者那样会基本中文而已。我的伴侣天天载他去吃东西,而我就不停地问他问题,还教了他如何自己用中文点菜。有时会觉得我们照顾他照顾得像小孩子,而他也确实很可爱。


和我的男友一样拍照时都是很多怪表情。而他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一定不可以没有啤酒。


很期待下次有机会带他回槟城走走。
他说不要讲Goodbye,因为他期待再见到我们。


所以我说:
Matane Gen 桑 ! (See you again, Mr Gen)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