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今天我的导师来敲我的房门,给我带来两样东西。一个是Lan Cable,另一个是8port desktop switch,方便我可以和我的另一位朋友上网用。因为我的另一位朋友没有得上网所以都会跑来我的房间用。




太感动了。他亲自去买来给我。因为这里很多东西都没有,必须去买了才能Claim。而大部分人不懂是不是太有钱,所以他们都没有Claim。我不清楚要找谁Claim所以就没有买。每次我问他们我要这一些东西要找谁申请,他们都没有告诉我谁负责,结果亲自把东西买给我或者弄给我。我有一些好奇为什么他们不要告诉我,那我直接找对的人去负责就好。因为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每次让他们帮我做东西,因为不是他的工作范围嘛~


或许根本没有人负责?


我很感动他帮我把东西弄好。才今天早上讲,他就立刻去买回来。这可不是他的工作呀!我要怎样报答他呢?


更感动的是,他又敲门来问我可以用吗?
天呀!谢谢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