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那天打电话回家,父王正在看着我的部落格。母后说我在部落格写太多废话了,所以我听从命令少在这里乱“放屁”。


来分享一下刚过的周末我去了哪里。
去了金马伦,拍了很多照片,可是都在男朋友那里,迟些才放上网。
斋戒期间很少马来同胞出远门,所以我们都无需要预订,当场就可以拿到房间了。我们3个人一起去。带了一位日本朋友一起。


三个人的房间RM108.所以我们一个人才Rm36。听到另一对情侣找双人房间,好像是RM98。

其实在金马伦的房间都是差不多素质。贵的酒店可能就贵在地点和风景而已,房间里没有太大分别。我们选Jasmine Hotel因为它看起来比较新,这样就算便宜的酒店也不会太差。
这里最大的优点是有很多电源的插座。房间有给一人一瓶矿泉水,干净的毛巾,还有肥皂。免费快速的Wifi,有Astro:Starmovies,Ria,ESPN。房间有热水壶和杯子,但是烫衣需要到楼下去要求。以一间便宜的酒店来说,可以说都很齐全。


刚刚上网看他们的网页才发现我拿到的价钱比他们写在网上的还要便宜。我没有事先上网订房就直接去那里凭我的直觉选酒店问价钱,所以不清楚。不过,很开心的是酒店不错而且便宜。



最喜欢洗热水澡。这里有热水不过没有写在那里,我们一开始以为没有。向左边扭就是热水了。

这间在Brinchang的酒店位置相当不错. 如果你运气好,你会拿到面向后面有绿色风景的房间。如果运气没那么好就会得到面向大街的房间,但是也没有太差啦!至少如果你有足以杀死一只猫的好奇心,还可以站在窗前看人生百态。 泊车位很足够而且也不算太嘈杂。我们把车停在那里就可以走路去对面吃火锅和“煮炒”。酒店的附近就有一间超齐全的超市(Rainbow Hotel隔壁。我们再走多几步就可以去逛夜市还有StrawberryMoment了。我很喜欢Strawberrymoment里卖的东西,但是都很贵而且让你什么都想买回家。不过,你可以试吃好多东西,不怕买了不喜欢。


没有买什么蔬菜或当地的土产,因为我觉得有点贵,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却很享受地在回Tapah的路上买了很多OrangAsli卖的手工艺品。我去了两档。有些会比较便宜,有些比较贵。有些我觉得他只是商人,因为他的对话告诉我他比较有知识,所以他卖的贵一些。不过个人认为那么精致的手工艺品,在那里买到的价钱算蛮便宜的。当然,你要和他们讲价钱,买越多就可以越便宜咯!真的超喜欢这些手工品!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