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alavender xine
明天就要去报到咯!哇,心情有点紧张但是我还是继续把那紧张的心情往内推,不要让它弹出来。


三个星期连续日夜的在那里培训,不懂可以适应吗?我有点期待,但是又有点害怕。害怕是带的东西不够充足,还有害怕和律师对质(其中一项就是要上法庭学这些过堂程序还有和老经验的律师在法官面前对质哦!),怕自己比不上别人。期待是这一切会很好玩,而且住的环境不错,有酒店的感觉。当然,这些都还不肯定,我只是上网查询地点。等我一有机会就会立刻在此报道了!最终期待的还是第一份工作到底会被安排到哪里呢?接下来这两年里又会被安排到哪几个地方呢?要去一个少数华人的地方,我到底能不能和他们相处呢? 


脑中都是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是为了更好的原因而发生的,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一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