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几天Streamyx断断续续,有时一整天都无法上网,所以我就打了好几通电话和他们的客服人员聊天。


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和那么多的陌生人聊天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有时我一边聊天也会一边想象他们的样子。寂寞无聊的人其实没有朋友聊天也可以打电话找点麻烦给他们,纯粹聊天,不懂有没有这样的人。


或许下雨的缘故,造成这些问题吧?当技术人员打来问我时,我那时看是好了,但是过不久又再上不到网,所以也很不好意思到底要怎样回答他们。是要说好了,还是说现在好了但是可能过一阵子会不能用,你介意一直在这里帮我看看吗?我好懒惰一直打电话,花了好多时间在等待。但是,也真的好想赞美他们的人,表现亲切和积极。我试过打给马来话的热线,也试过英文,因为偶尔其中一线比较忙,我就尝试另一个语言。所有客服人员都表现相当好,值得赞扬。


偶尔会不好意思一直把他们的人叫来,但是我上不到网确实很大件事。想想,他们的工作就是修理通讯电线,我不叫他们,他们也必须去另一间修理。若我们都不好意思,他们就会变成闲人。当闲人多了,公司就会把一些闲人开除,所以用另一个角度看,这是为了让更多人有工作养家糊口,其实我也不需要太不好意思。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