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早我没有热身就和我的狗突然来个短跑。因为要跑赢他,可说是用尽我的力量。啊~疼死了!感觉臂部右边的肌肉被撕裂。痛得很要命!


但是当时有一堆人也和我父母一起登山的,我怕被别人笑,就忍痛继续走。当时痛得快飙泪了,就只是不停地深呼吸边慢走,害怕自己痛得倒在地上。就这样忍痛走了好几分钟后,一边的痛蔓延到中间,但是却没有那么痛了。因为那痛的感觉被分散了。过后我继续忍痛走,慢慢地克服了痛,好了。


或许我如果没有继续走,而是停下来休息,恐怕几天都会感觉痛。因为以前试过拉伤了肌肉就痛那么几天。但是这次痛了过后我让它适应,放慢脚步,但依然继续走,没有停止,把痛提高到过了Threshhold,就没有痛的感觉了。一旦痛被克服,就完全没问题了,也没有一拐一拐,立刻康复。


这又让我领悟到了,除了身体可以这样自然康复,人也一样。遇到困难,克服了就成功提升自己了。如果停了下来,或许就得延长时间进步了。


接下来看看下面这漫画。以下都是我们换手机的原因,你中了几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