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终决定还是入选了。我问了他们,是否真的没法退出?既然有很多人也想要,我更希望我可以退出让给真正有兴趣的人。但是答案是不能。


快要开始我4年居无定所的日子。我可以很肯定这趟旅程会学到很多,甚至为我的未来带来不一样的改变,但是还是因为害怕太多的未知数而想选择安定的生活。


既然无法改变了,那就学着适应了。其实很大一个原因我可以接受也是因为父母的鼓励。我对我父母的眼光一直都有一定的肯定。这其实是因为当年叛逆期没有听父母的话后开始从挫折失败中学习了,发现很多事情他们看得比我透。既然他们这样支持我,就一定不会错的。


姐姐的一句话点醒了我。我常常都会犹豫不决,其实很大的一个原因正是我不敢为我的决定负责任。一直会害怕自己做错决定。这次我会趁着这个机会学习负担和负责任。


第一个阶段将会是去接受司法特训。感觉好严肃,但是可以趁机了解更多法律界的东西。这四年里将有机会见到各界的高官和学习我这生人可能没学过或没想象自己会接触的工作。这趟旅程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学习和发挥才能的,所以都不太会做回自己大学时攻读的课程,而是每一种工作都接触一些。


现在就只能以这一切益处来覆盖我的恐惧感和不安的心情吧!不安是因为有太多未知数。到底要做什么,要去哪里,他们都只会在一个星期前给予通知,特种部队吗?那么临时通知,都要立刻能随机应变才行。我想,这是时候训练自己了。


顺便看看以下照片。原来没有了眉毛,人的样子可以有很大分别。原来我们的美或丑是由眉毛定的呢?学会画眉就可以改变自己的样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