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我的夜坊音乐将会为你们带来一些比较不一样的元素。因为,今晚要给你们介绍的这一首歌是和平常我所介绍的歌非常不一样的。这首歌特别之处不是在于歌的类别,而是在于这一位唱歌的人。今晚的这一首歌没有音乐的陪衬,而歌手也不是什么歌星,它就是由我简单清唱的一首歌。
很特别吧?这是为了我的一位听众而唱的。不知他从哪里想到这个念头,要我给他唱歌。他是无意中上网查询才发现到了我的夜坊音乐。说真的,并不是很多人留意到我的夜坊音乐,所以大部分的读者都是把它当成一般放在部落格上的Music Player那样看待。
其实原本他只是要求我录制一首给他听,但是既然要录制了,那我就直接把歌曲搬来我的夜坊音乐让他收听,同时也可以和其他听众一起分享。

今晚我所带来的这首歌,曲名是:飞的理由。原唱者是林忆莲。喜欢这首歌是因为人间四月天这一套连戏剧。故事是在描述着徐志摩的生平。
而徐志摩的诗句当中最出名的就是这首再别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希望你们会喜欢,如果可以,记得留言支持!谢谢收听,晚安
×唱不好,别见怪,我也只是一位平凡的人×

从这里或部落格上的夜坊音乐收听



飞的理由(歌词)
如果这时候
窗外有风
我就有了飞的理由
心中累积的悲伤和快乐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坠落 
如果这时候
窗外有云
我就有了思念借口
爱引动我飞行中的双翅
你回应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经过
翅膀的命运是迎风
我的爱
当你把爱转向的时候
我只身飞向孤寂的宇宙
眷恋的命运是寂寞
我的爱
当你人间游倦的时候
我会在天涯与你相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