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谁听过这首歌?我的最爱!小学那段日子一直唱呢!好想回去把那卡带拿回来播呢?现在收音机都不能播卡带了,要听还真不容易。好令人怀念的回忆。怀念那时很有表演欲的我,总是会在大节日在众人面前献唱。为什么我越长大越无趣了?哈哈!

 作曲:熊天平 作词:许常德
 
风吹开 聚集在天空
 无声的云
 也吹开 内心深处
 一次深埋
 我还是属于你 放晴的天空里
 有一种突然想 拥抱人的情绪
 等待 直到爱变成阴霾
 全世界的人 在伞下躲起来
 只有我在雨中 徘徊
 我的过去都是你 我的明天也是你
 连心痛都会像是 幸福的一种喘息
 下不停 寒雨下不停
 落在我那 坑坑洞洞的心底
 我爱你 如昔 特别在晴天
 爱才会 特别的冷清
 
泪水总是 每分每秒地
咬住记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