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去过Putrajaya好多次,依然可以发现新美景。那里有很多很高很雄伟的建筑物,很广阔的草地和马路,还有各种很有艺术感的桥。他们很会善于利用灯光为这一切一切打造了美感,让我每次都会觉得这里不是本地,仿佛置身于海外。因为这一切都没法在别处找得到。那里总是凉风习习,有着很大片平滑的地面让你很悠闲的骑脚车,玩滑轮。那里也有很多剪得圆圆或四四方方的植物。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本地的建筑物因为都是很呆板的长方形装。但是那里每一件植物,每一座建筑,都是一种艺术。就是不放过任何角落,来一点美感。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但是还是要亲身体验才能真正看见它的美。


举头望见星星,一路都有浪漫的灯光,再长的楼梯也不觉得累


宁静的湖


亲眼看会较美的建筑物。喜欢它前面四四方方的植物




小孩的天堂。任你狂奔


还有小孩带来自家的汽车


我的司机,摄影师兼男友


喷水池有灯光还有冰冷的烟冒出来


每个人都坐着享受微风,野餐或躺着看天空


另一个广场




我最喜欢,圆圆的植物




躺在凳子望上去。现场看见的比这美多了。其实有4座高楼,镜头进不了。


我们其实躺在凳子,不是地上










找个地方坐上去看风景








对岸就是这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