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或许很多人还不愿意相信,也选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这是事实。不要埋怨你为何总是遇上错的人,而是要问你自己为何你不愿意改变自己。


今天的故事有男生版本,有女生版本。同样在恋爱中继续摸索的人,却还不愿意改变的人。


女生版本的故事是她认为世界上所有男人都喜新厌旧,追求你的时候很用心,过后一定不会再理你。她的用词和想法稍微极端了一些。如果她坚持选择相信这个“真理”,那么她一生也不会再找到什么好伴侣了,因为想法都这样决定了,男生稍微怠慢了就会被认为是忽略了她。


人与人的相处是互相影响的。把角度转过来看,让她不停地给对方制造惊喜也不太行吧!我们每个人都会很正常地选择什么比较重要而去做的,所以一段恋情中,男方转移目标在其他方向也不代表他不重视你。或许他要追求事业,好让你可以有个安稳的家?沟通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了解为何感情冷却。另一个要自我反省的问题是,到底你有没有付出?如果一味要求,没有付出,同样会让人觉得厌倦。偶尔也应该制造惊喜,让关系中有新鲜感,那才能够长久。如果你也不愿意付出,那就不要要求回报。


男生版本的故事是:一位男生一直爱错人,爱上有伴侣的人。一开始我就告诉他放手,因为无论对方感情是否良好,爱上别人的女朋友就不应该继续。但是,他却很乐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享受那种折磨。我的言词总是很犀利,很直接。他不愿意接受我的批评,选择相信自己的真理。那是很好的现象,非常乐观。他选择维护女生,不愿意听信一些对她不利的话,那也表示他很爱护她。如果用在一个对的关系里,这将会是完美的结局——一位乐观的男生,积极守护他的女神。


不过很可惜的,用错了地方。如果你一再犯同样的错,以其自怨自艾,倒不如改变自己的想法。一再爱上有伴侣的女生证明了你没有从错误中学习。或许,你不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爱上她是你命中注定的事,爱上她是你一生中最不后悔的事。但是,你就不要难过,每次要成为别人的第三者。


好女人都已经名花有主,所以你没办法会爱上她们?那如果你的女人被别人抢走,难道你会高兴吗?记得,因果报应。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但是这样抢回来的恋情确实不被看好。该说的我也说了,该劝的我也劝了。既然你无法接受我的说法,我也无法再继续不停地劝告你。毕竟我只会诚实回答你,毫无建设性的安慰对白我不会对你多说。选择你认为开心的路去走,那就好。但是,我无法认同。还是同一句:“错了就不要再重复”。


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无知过,犯过错,但是在失败中学习,在失败中成长才能改变命运。如果你今天不改变自己,就不要为了一次又一次深陷在同样的恋情而难过。身为朋友的我,还是会衷心祝福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