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是第一次戴上眼镜写文章呢!还记得这眼镜是很多年前在补习班因为坐不到前面,距离太远,加上老师的字体潦草,我才去配的眼镜。近视:35,散光:55. 对我而言,这眼  似乎是我的望远镜而已,只有上补习班穿。尝试天天穿,但是很不习惯隔着一片玻璃看世界,甚至会头晕,觉得一些热(流汗)。


其实,我也知道会头晕,代表我的近视其实不这么深,但是既然验出这个度数,加上自己非借用这“望远镜”不可,就将就一下咯!


其实戴眼镜也有两种说法:一,眼镜是辅助器;二,戴眼镜可以改善眼睛的度数。我当然是相信眼镜是辅助器,所以才会选择非必要都不戴。因为我相信长时间戴眼镜反而会让眼睛习惯依赖,毫无改善眼睛的作用。我倒相信多看绿色植物可以改善眼睛呢!


或许最近眼睛看太多字体,又没有去看一些绿色植物,所以比较累,才会又需要这些辅助器。
我戴眼镜的样子,确实很少人看过


这文章都还未写完,我已把眼镜收起,因为实在很不习惯穿。算了,明天一早继续晨运去,把后山的树叶全看尽!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