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睡到半夜,听到怪声,咯咯吱吱,很可怕!咒怨里的画面浮现在我脑海里:一个长发的黑影子用着不太灵活的动作在木板上拖着身体向我爬来。


“呃呃呃。。。”



我紧闭双眼,眼睛始终没有睁开。背后凉了大半栽,声音越靠越近,仿佛就在我身后。全身的触觉都被唤醒了,感觉有东西越来越靠近!



突然,一只手捉着我手臂,心都快停去了,还差点休克,翻过去看竟是爱说梦话的枕边人。


看着她闭着眼睛,嘴巴合不完地继续咯咯吱吱的说话。心里除了好奇她今晚又做什么梦了,同时也在想:“如果当初一早看见她这样的睡相,不懂还会爱上她吗?”


想了想,自己也笑起来,用手帮她把嘴合起来,翻过身,用枕头捂住耳朵睡了。或许有天,真的有贞子捉着我的手,我还会以为是她,继续握着她的手睡呢?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