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时候生活里总是藏着一大堆无奈的故事。有些话说来无意,但是听者有心,无缘无故被喷了一脸屁,难道还要大赞屁味香?


我有耐心可是也不是纸皮人,有血有肉,有思想。我真的好厌倦这种要不停地解释自己的生活。事实被扭曲,感觉很委屈。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就是很难沟通,但是也用不着这样总是要不停地去辩论。我和你不同,我不想一直要这样骂下去,或许吵架让你越吵越精神,可是我好受不了。要吵架的舞台,也是得看主办当局给不给你机会办这个辩论会。如果其中一人决定退出,这场比赛让给你赢好了。


独自寻找自己心中的宁静去了。


对话总是说不清楚谁对谁错
一字一句像圈套 说不清是谁在无理取闹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选择沉默来挽留爱的回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