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几天和好多人在网上聊天。
话题都是一些以前的故事。
才发现原来一路走来我还真的好喜欢分享我的故事。
除了口头上谈天,
有一些还互相交换信件,交换Email,交换日记等等。
看回那些写过的文字,还真的是很好笑!果然周星驰的教导有方,我无厘头的程度还算有不错的基础。
虽然英文语法比以前好一些,
但是以前的幽默程度和诉说故事的方式好多了。
毕竟没有背负着什么愿望,使命的去分享,
可以毫无保留的发挥自己内心的感受。

没有华丽的字句,却又能触人心旋的故事。
好怀念十年来一路走来的故事。
那股傻劲还确实很令人怀念。
或许,现在的茫然是因为看不见未来,
十年后或许也会这样怀念着自己。

那,
不停的怀念从前,
是否表示自己一直不断后退呢?
如果是,那可悲哀了。
我都还没有爬到巅峰呀!

好久都没有像这几天那样谈天了。
机关枪似的打字还有同时应付好几个人的问题,
又不可以让他们久等。
这种枪法可是以前经过地狱式训练完成的。

你有没有试过打字打到电脑当机了?
你有没有回复简讯恢复到手机自动关闭?
虽然我有一度怀疑那是因为我的电脑已年迈外加手机已年事过高,但还是会自恋说是我的打字速度已让电脑无法负荷。
毕竟巨蟹座的人最擅长的恋情是搞自恋,
所以难免让我这样觉得。

当年最高纪录是一个人同时和超过十人同一时间聊天,
还要比赛谁打字最快,如果稍微怠慢了些,迟回复了就输了这场比赛。

当年不懂是我的速度确实如此惊人
还是只有我最得空守在那里不停地回复,
所以还蛮自豪有这样神速的打字法,
多年没有打输任何一场比赛,
唯有最后一次。

输了这场比赛后,我就隐退了。

最后一次下战场时,
是三年前。

就在这场自认的国际打字比赛中,
我输给了一位高人。

此人确实有着惊人的高度,
说他是高人确实没有错;
身手不凡,
惊人的打字速度据说是从大学作业那里累积而成的。

我们连续不眠不休地交手切磋两个星期后,
因为小女子熬不过他的攻势,
唯有甘拜下风,把多年的宝座让给了他。

而这名高人也成为了小女子这些年来的守护神。
这要怪,
也只能怪小女子没有那么多作业要赶着交,
输得心服口服。

如果你实在看不惯我的无厘头写法,请见谅了。
我严肃的外表下其实暗藏着一个傻不透的女孩。
就多给评语,指教指教好了。
否则我的疯言疯语录可能还会持续好一阵子呢!

放上自己调皮的照片,用Photoshop把它变成颜色笔画。

1 Response
  1. Mr Boon Says:

    You look great with a cap and pose that way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