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埋下时间锦囊,十年后一起相约去把当年的时间锦囊挖出。我常常会想这样做,但始终还没有这么做过。


基于什么原因我没有去实行这个想法?基于没有人真的有配合我,一起去做这件傻事。也基于没有一个好地点可以十年都不会改变。就算是学校也难免会遇上搬迁。


或许如果我们真的有这么做,哪天学校要搬迁时,我们会不约而同去同一个地点把它挖出,再另外埋过呢?


其实,这锦囊有什么好?有什么特别?那是因为十年的变化是可以很大的。我很好奇未来的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这就是要写给未来的我的一封信。


这封信可以让我回想自己的过去,自己到底有跟着自己的脚步走下去,还是。。。改变了方向?
顺便给你们介绍New Age 音乐。今晚陪伴我的音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