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前几天姐姐带来一条破了的旧毛巾给我剪成好几块布后用来做桌布和抹手用的布。突如其来让我做那个抹手的布,没有什么概念怎么车,所以就做得很难看。

不过这是另一个版本哪!为抹手的布加了一个小帽子,然后就可以挂起来用了。无需要刻意地去买,有不用的毛巾,可以吸水的就可以啦!

Ps: 姐姐,让姐夫看这个新版本吧!我的手工还可以进步的,不像那天做得那么难看,因为不懂怎么做嘛!。哈哈!
2 Responses
  1. yaya Says:

    我比较喜欢我的版本 。。。 越看越喜欢! 哈哈 。。


  2. 是吗?那天的车法有点丑,应该说很丑。哈哈! 你喜欢就好,太不好意思了。姐夫没说什么吧?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