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this.


前一阵子,我为我父母年轻时拍摄的照片恢复颜色。
到底是怎么弄,我已经在我教photoshop的blog 那里分享了。顺便也通知大家,以后有关photoshop的东西我会在那里教,这个blog只是让我分享心情文章,所以会在这里放照片而已。想要跟着学或玩玩看的朋友可以点击我这blog上面的黄色帖子,写着photoshop的,就可以去那里看看了。
那里的website是:
http://angelicxinephotoshop.blogspot.com/


好了,一起看看我给父母的照片上色后的结果:这些照片是在1972年拍摄的


结果,我父母看了很喜欢,竟然还去拿来我曾祖父的照片要我上色。但是,曾祖父那个时候是画像,不是照片。等我弄好了再来分享。


看看原本的黑白色照片吧!

2 Responses
  1. Bell Ng Says:

    你父母好帅好漂亮!!!!学下来~谢谢分享哦!


  2. 谢谢夸奖!他们听了一定很开心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