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生活上的脚步越来越快
一眨眼就一个星期一个月

一年复一年
年纪也一直在增加
人也当然要越来越懂事才行

遇到长不大的人
遇到很不可理喻的人
公司里千奇百怪
我见怪不怪

难怪很多年长的人都特别淡定
那是他们见识多了

我也闭上眼睛
懒得去想太多
Move On 就是了

因为任你怎么算
也斗不过天
命里一切早有安排

放不下的人
不是谁欠了他
而是他自己拖着自己
有些人却突然像失了忆般
忘了是谁负了谁
气势不要输人

要造孽要积福
个人选择

如我的同事说的
给别人冤枉时不要难过
冤枉你的人会自己吃回大便
而被人陷害冤枉的却会得到祝福
因此而赚上了更大的福气

你造孽越深
我积福越多

可不要羡慕我的福气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