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们是否能如标题那样
回到过去呢

只有电影桥段

才能回到过去吧

昨天意外收到一张纸条后

除了担忧安危
因为他知道我的车
而我不认识他的当儿
我突然有种感觉回到过去的感觉

也谢谢他的纸条
让我突然怀念从前
那个手写的年代

中学时收到手写的书信

这是科技时代取代不了的

晚上我太无聊把过去的歌

发布到whatsapp 的动态去
因此收到了旧朋友的问候
让我回忆总总过去
回忆我们当时都忘不了
最开心的一组人
在一起合作


我的人生

从那一年东盟峰会才开始
我一直感恩上帝在我
最辛苦时拉我一把
人生总算有转机


今天去走走时

顺便去书店看一下书
那可是中学时消遣的节目

开始接触电脑科技

就再也没有看书了'

书名为IKIGAI

这是日语
意思是每天起床的动力

要长寿的秘诀

就是要活得有意义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

我们最陶醉于什么
专注做自己爱的事情
无所事事并不能让我们长命

不要同时间做太多事情

尤其是电子的东西少点接触
因为无形中我们会累积压力
不停收到notification
不能专注

每一天走一小段路

享受路途的风景
和喜欢自己做的事情
专心去做
吃东西八分饱是极限了

如果有人不知道自己爱做什么

那么问自己
什么事情常常让你做到忘我境界
尽情去做
你心情好
自然就会长寿
感觉人生有意义

每个人都有一些让自己留恋的事情

问你自己如果要让你结束生命
什么是你放不下的
那就是你活着的动力

每一天想着这个动力

让你有干劲
积极活着

我觉得我可以完成这些

家人是我的动力
我已经成功让自己爱上这份工作
每天也必须走好长一段路
所以只要让自己带着美好的心情
一切都会越来越完美
不要让自己混混霍霍就走完

其实那本书我学到很多资讯

太多了
要在这里叙说非常复杂
你们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然后今天回来

我就把曾经的我搬回出来
听自己爱的歌
坐在美景旁听着歌享受风
轻轻抚着我的脸
吹过我的秀发
对,这是曾经的我

生活太多埋怨

是因为自己逼着去做
而变得不开心

把心情换一个角度

尝试只看开心的事
就会慢慢爱上自己爱的事
就好像我的工作
我因为尝试让自己喜欢它
一直看好的一面
过后每天都变得很顺
开心到我会惊讶
认为今年是个好年

只有你爱上你的生命你的命运

命运才会眷顾你

然后找时间做你爱的事

哪怕只有一次
久久让你找回自己
这就是人生

明天我要去吃日本餐

想去图书馆
只要自己想要的
就要给自己做
找回自己
不要在成功的路上走丢了自己
莫忘初衷
内心的青春要一直保留着

不需要花太多的钱

找回自己遗留了的过去
不靠任何人
就是自己喜欢静静独处做的事情
不要让自己老去
回到当初的青涩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