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
在车上听一首歌唱着
“遇见在不对的时间”

如果真是在很早时候遇见你
我还真的只能和你做朋友

如果那时候遇见你
我会因为道德原则
不会做出背叛情人的行为
而对你只会是以一位朋友的态度
不会把心交出来或认真地去认识你

如果没有机会认识你
当然没有什么问题
继续在那一段关系里
幸苦自己也不会去说出来
只会努力去做些什么来改进自己

但是认识了你
如果要我回想过去
要我没有和你走在一起
我还真的会哭死去
因为要我错过一个大好姻缘

如果某天梦醒
发现这一切没有发生
身边的是那位渣男
这次我不会犹豫
不管那时候我是否遇见你
我会快刀斩乱麻
然后离他而去

如果你那时候
身边有个伴
我会出现
把手机号码和名字交给你
告诉你不要忘记我
然后我会离去
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用这一生来等待

如果
你有回来找我。。。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