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突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还一直处于自己闪婚的心情中

但是不知不觉
才发现已经过了那么久

几个月

一晃就过去了

基于手提电脑出了状况

所以变得比较少写部落格

最近感觉时间过很快 

太快了
我还没来得及感受我的人生
很怕时间匆匆流失了


工作时间拿了我们太多时间
想要跟你花多一点的时间
感觉太少了

想好好品味一下人生


周六晚你回来了又走

越洋去救人

很多时候我会想

如果有一天我发生事情
我是否能第一时间找到你

你的原因都是逼不得已

我也只能配合

因为我有能力自己照顾自己

所以我只能排第二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没有本事
可以让你操心

但是

能干是应该值得庆幸的吧
我只能这样想

今天早上起来人不舒服

感觉人很弱
快要晕倒
听到你的voice recording
告诉我说谢谢我
那么努力地搞好我们的婚礼
我也想说谢谢
我确实需要听见你这么说
因为很多时候我觉得一个人搞得很累

我需要的就是赞美而已

因为我知道你不能陪我一起忙
是因为工作
很多时候逼不得已
我怪不了你
但是确实需要鼓励和支持

那天你周末工作

我一个人跑商场去找资料
回到来你又跟我说隔天必须走
我真的很崩溃
然后就整个人没有了动力
抛下你就说我不要理了
等下我写一个单给你
你自己去料理吧
我很累了

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任性
自己不去理会那么多
花钱大手大脚
我就不需要幸苦

可惜

我都不是

只能说你走运了

我没办法任性
我没办法奢侈

我是知道的

你也很累
要兼顾的太多
但我希望你知道
我虽然有能力
我却一点都不希望自己是超人
不想一个人撑
只想当一位什么都不会

等你来救的小女人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