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开始一直思考着一个问题

时光流逝得快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感应到
一转眼间就过了一个月

问问自己做了什么
都是和公事有关的事

不过公事无论做得再多
我都不觉得那是一种成就
反而更剥削着我的生活
为什么马来西亚
不能像澳洲那样
生活与工作有个平衡?

自从与你相遇
我一直觉得时间很不够用
有你在身旁
我还是会觉得想念

转眼间
又过了一个月

一个月
又一个月地飘过

谢谢你
从你出现的那一刻开始
都一直在照顾我
保护我
什么事情都不让我做
粗活都杠起来
厨房也不给我去
只能在旁边看着你
然后羡慕自己

虽然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但是一起去完成的事情
却是那么地多

好多没有想过自己会做的事
好多好期待
但是没有想象过可以有机会去做的事情
却跟你一起完成了

我再也不需要去羡慕他人
因为我最想要的一切
已经拥有
都在你身上了

对的人
迟点再遇见
这样我们都成熟了
时机对了
就再也不需要分开了

上个周末必须公干
我们成功完成很多事情
计划的事情都能达到
只因为有两个人一起努力
做任何事情也能事半功倍

再也不是一人努力
一人坐享其成
那样时间再久也只能原地踏步

我只有那最后一个小时
我大约做了策划
你帮我去执行
然后我们一起享受了一个很棒的旅程


接下来的人生中
我还有很多想要
和你一起去完成的事情
真的很希望
可以给你更多我的时间

 寮国开始做准备功夫
开始筹备下一届的
东盟峰会
这也在告诉着我们
原来我们认识快一年了

没有东盟峰会
没有遇见你我的机会

每一年
它都会如期
在东盟国家
轮流进行

有多少的幸福
从这里开始?

从此以后
东盟峰会、东盟国家
都会是让你我想起彼此的记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