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知道我自己对自己说了千万次放手、放下。
手压着自己抽痛的心,
艰辛地提着沉重的脚,
逆风步行走出这里,
这个让我熟悉又能够宁神的胸口,
曾经的避风港。

我曾经希望过能够到永远的人,
昨天我终于让自己开始提起脚步走出去。

你会是我永远的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祝福你,可以得到快乐。

我知道我会幸福。

我的痛只有拥有那把锁匙的人可以帮我减轻,
陪我痊愈。
其他人在这个时候过来只会不停地被我燃烧。
在我最痛最痛的时候不需要任何人来问起或慰问。
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就是最好的。
我需要你,就会来找你。
如果手握锁匙的那人不是你,
我是不会让你打开走进我心里。

当我拒绝一次不要让我再说第二次。
我只道你们是关心我,所以我尝试回复你。
但是可以不要让我在那么痛的时候还要不停地去做坏人,拒绝人,
说狠话吗?

谢谢你,
但是不要在我这种时候来骚扰我,
我需要永无止尽的宁静。

这是我疗伤期,不是空档期。
不要因为我没有伴就任意认为自己可以随意来干扰我。
我不是针对一个人说这番话,
而是我真的应付这些突如其来的人应付得太累了。

一边在痛着,
一边还要心烦着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宁静。

我这样说很没礼貌,
但是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不停地来干扰我。

我需要平静。
我们不适合的,
不会因为我单身而变成一种机会,
这一生也只有可能当朋友。

不需要再尝试了,
同时间让我反感了,
因为每次你们的“积极”是一支支伤人的箭。


谢谢你,对不起。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没办法,你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是多少人的女神啊


  2. 承蒙你的厚爱
    谢谢夸奖了 =P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