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新年初5我就开工。
大老板召回,不让那么多天假期。
还好我多拿了一天假,
初5当天车坏了。
放了一个星期没启动的车子死了电箱。

初5大老板见我没回来,
认定我是太空闲了,
把别的单位的工作直接丢给我。
而该单位的人也是乎事不关己,
所有工作就变得一人独唱。

筹备的会议当天,
该单位的所有上司下属,
没一人出现,
有外出公干,
有拿病假的。

不过,
其实他们就算出现了,
也会一副事不关己,
看我一个人做独角戏,
这我清楚。

只是,
没了负责人,
大老板问所有相关的问题,
我一概不懂。
但我也没在意,
毕竟这又不是我的事。

如果被嫌没用,
那她该反省她的行为,
毕竟我当天下午接到任务就要筹备隔天的行程,
我不可能有时间去了解清楚。

隔天还在停车场里刮伤车身。

我一直都对这停车场古怪的构造很不满,
结果这次中招了。

没什么,小事一桩。

公司的一些人见我就来说我可怜,
可怜我被老板扣假,
但是我每次都不让他们讲完就转移话题。

可怜我没用,
若真觉得可怜
那就应该帮我,
光说可怜,
还不如别说。


开会当天,
一脚踢地准备功夫,
在这里应该是很平常的事,
毕竟我们人手不够。

同事们随手帮忙,
让我感激不尽。

新年过完了,
脸肥了。

我吃个不停,
清楚地知道会肥,
但是我开心,
所以决定肥要肥得开心。

那天,
在广场一个人走着,
一边手在吃面包,
一边手拿着章鱼烧。

一手拿一样食物,边吃边走
像戏剧里每次为了表现出大肥的姿态时,
所演绎的情节。

我那时确实饿了。
陪妈买衣服,
再不吃我会晕倒。
于是跑着去。

照顾侄女时幻想着我肥了的腰是产后留下来的肥油,
看见初生的宝宝,
我一个人顾了她一个下午,
没想到我也可以做到,
突然觉得好幸福,
自己也想要一个。

回到来,
决定运动。

以前我是定期运动的人,
少了运动让自己觉得很累,
很没有精神。
于是我听了同事说去走楼梯。

或许是因为我听他说不简单,
我预料着很艰苦的过程,
所以我失望了。

12楼的组屋,
我用少过3分钟走完。
详情在下一个部落格说。


在停车场刮伤车身后还因为没带雨伞而被困在车里正一小时。那天还带了公事回家,结果带爽。

1 Response
  1. 12楼的组屋,
    竟然用少过3分钟走完。
    期待详情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