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我把我的活动量尽量降到最低。能推的岗位我都推了。身体到目前都未能康复,一直处于失焦、和疲累的状态,头更是一次一次地被偏头痛攻击。

虽然一直找机会休息,但是依然是会有难以推搪的任务。昨晚再次过了凌晨4:30 才睡,之前的健康问题突然提前来了。我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虽然我知道依然是会有各种理由来影响我的健康。
目前都尽量出外吃的时候找那些医生要我多吃的食物。除了还没能改变迟睡的情况,其他我都尽量配合了。


几个星期后就会知道我们即将去的新去向. 我有可能会被派回槟城,虽然我知道那机会十分渺茫。但是,我有想像那可能性。若那真的发生,我的未来将会有很大改变。我一直都很想回家乡,吉隆坡根本就没有让我留念的事,唯一的考虑只是为了他。

倘若我留在槟城,他又是否会为我做出选择?我无法想像,若那真的发生,我的故事书是否该撕下后面那部分,重新写过?

我知道历史将会改写,若那真的发生了。
2 Responses
  1. 迟睡,肝脏也会受不了。


  2. iamenwan Says:

    未发生的事,你如何断定它会是你故事的后半部呢?
    我们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