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对对错错,纠结纠结。

每每想到问题所在我心里都明白,错的都是双方面。我错在不懂得要求,不懂得坚持自己。错在一直为对方着想而错过应该有的幸福。

其实我已经不愿再去想,他也没有要得个什么结果。我们的事情,两个人去面对。我们已经是该为自己负责的年龄,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难道这爱情是唯一他人可以对我谈的话题?可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要在去了解什么吗?

我可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可能不清楚。但是,我只需要向自己交代,还有牵涉的一方交代。

很多人会很想给我劝告,想要了解。为我好的,我感激你。大部分的都是为我好而来劝我。但是,我并不想听劝告。我只是不想要去想起,而你们一次一次的问题只是在不断地捅我好几刀,让我一直拿起来想。

这一些仿佛是要我分手,单身了才能摆脱种种的为什么。

当然,我不会为了别人而做任何奇怪的举动。我要自己负责的,所以不会为了任何人而这样做。如果你发现我不愿谈下去了,别问了。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让我自由,好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