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天半夜起身,我突然想起很多进入taps期间的事情。

如果这是一场梦。

我没有进入taps,我的人生会怎样?

人生总有很多如果的如果。

每一次的决定,决定了我今生过后的人生方向。

如果我当时进了新加玻国立大学,现在身边的朋友也不会再遇见,伴侣也不会是这一位。

如果当时我坚持说不要进taps,或许我真的不会被选中。

最近我看了一套不错看的戏:edge of tomorrow

这部戏的主角不停的死而复生。剧情是不符合逻辑但是却有很不错的flow.

我在想,会不会有天我睡醒,回到拒绝interview的前一天。我继续去槟城的interview ,然后到吉隆波拒绝taps.

又或者我某天睡醒,自己还在taps的training,然后自己会改变和朋友们的交流方式。

我也会选择skim lain-lain ,快速逃离这个圈子。

如果我回到和我伴侣在一起之前,我或许会给他多一次机会,用不同的方式在一起。或许我会给多一些时间让他认识这样的我,不懂他还会不会认同这样的我。

如果我回到中学时期,我愿意交多一些朋友,但是不要再交男朋友。如果他们没有认识我,我们也不会再受伤害。

最近我一直让脑部放空、发呆、让情绪沉淀,但是不自觉却会迎来很多人的慰问,问我到底在想什么。原来发呆竟然可以引起别人的注意。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享受过程,留意路过的风景,至少有快乐过,就无悔,无需太紧绷。所以,我已经在随缘,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也不要再去在乎对和错。

8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不约而同!!!也许以后我们可以偶尔一起去看看电影,然后再写点观后感~哈哈哈!

    约个晚上出去吃粽子咯~端午节快乐!!



  2. 恺歆 Says:

    对咯~哎呀迟了~~


  3. 星期三又有suk perak 的活动,怕晚上上课


  4. 恺歆 Says:

    那个是明天早上, 今晚可能补课。


  5. Unknown Says:

    往往可以改变过去是我们认为会更理想.但是,若我们都有那么样的能力,我们的真心和对世界的理解也可能没那么无知中的新奇.当我们想起往事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希望的时候,放慢脚步,让心情回到平衡点,会有大大的帮助.
    过去是个老师.未来是个希望.活在当下,看得开一点,就把那个汉堡包吃了吧!减肥过后再打算...


  6. 你的回复就好像goggle translate一样,实在太神奇了。但是,勇气可嘉,有看见努力,值得给分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