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朋友画的插画


最近看回一部从前曾今很喜欢的一部戏: Shallow Hal

故事内容讲述对方从原本很肤浅,注重外貌的人,被AnthonyRobbin唤醒,开始懂得欣赏别人的内在美。而终于让他遇见他的真爱。

这部戏在我中学时候看过。过后我也被这部戏影响着。我相信相由心生,我们都有能力去阅读他人的内心。一个善良的人在我眼里看起来会更漂亮过有外表没有品行的人。

事实上,我比较欣赏有才华的人,但是性格更为重要。以前人家问我帅哥什么的,说真的我不懂如何分类帅哥,因为在我眼里所有人都是好看的,就只有性格影响着我对他的看法。

我也不愿意在外表下功夫,因为我比较想用我的内心来吸引别人,甚至对那些只注意我的外在的人感到不屑。所以在我的生活中,一直都没有去留意身边男生的外貌。

我一直期待着懂得欣赏我的人。欣赏我的内心世界,看穿我的灵魂。在他面前我可以不用语言来表达自己。心灵想通这回事是存在的,但是这需要感情细腻的人,还有重视和留意对方的人。

当然我这番话在我现有的圈子里会让他们不屑,因为在他们眼里已经是一位外貌协会的人。但是,我到底是一位怎样的人,对任何人来说并不重要,也不想任何人去了解我,因为只有用心去了解我的人可以进入我的世界。就好比我之前说过的,在不同的时候认识一个人,你对他的看法也可能不一样。因为你没有认识之前的他,不了解在认识他之前发生过什么事,让你遇见现在的他。

最近让我看回这一部戏,还是觉得很好看。一直在拉大队陪我重看N次。但是很可惜没有找到和我有同样回忆的人,没有人懂得欣赏。还好我的伴侣也是热爱这部戏的人,至少我的excitement他听得明白。

最后,还是想说:

对的人,要用心去体会。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