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到了新地方这里有不一样的感觉。环境比较光亮,虽然还是要当几天图书管理员,却精神无比。原来一个地方的设计真的很重要。 

最近很久没有和姐姐讲话了因为回到家已累毙了。每天忙着在路上行驶和找停车位已够累的. 虽然我说会得空才告诉姐姐工作的事,但其实我没心情写因为一想到工作就觉得烦所以一旦进了车,驾车回家我就不想工作,也不想提起。其实工作有什么好说的,都是烦琐事。等我有自己的生意我再告诉你我的工作,那种工作说了有意义,属于自己的成就 

人很奇怪,当你承受大的苦,你就会觉得少少的苦不算什么。最近驾远路,到处兜兜去认路后觉得多驾一些已经不算什么。很多不舍得花的钱因为环境问题,让我宁愿花钱解决,用钱买时间。但是还是坚持不给钱泊车,那怕多走一些。因为还是一直在衡量着值不值得的问题。 但是回到家就真的很累了。之前一直在路上很凶地驾,为了早点到家抢位置,现在怎么驾都会迟了,就放松就好。

 人总是要不停磨练才能更有能力。
 当我给我伴侣诉苦时,他就只是说你吃的苦还不够多。 这是真的。

 朋友最近有些事在纠结。我很多口,给意见多多。其实我怕让她不高兴,但同样我希望可以帮到她。如果说错什么被她讨厌,其实也不要紧,至少我尽力了。 

另一位天枰座朋友也在劝她。每次听到她说话我就觉得很羡慕她那种自信。像我前老板那样,敢爱敢恨的样子。 

其实我常常也很纠结但是一个人生活久了就必须坚强,不能总是生气太久,有事就必须解决。如果不愿解决就必须学会放下或不在乎,因为很多时候发生的事太多也没时间去生气了。 如果我们太有时间去烦太多,有时只是证明了我们很得空,应该庆幸。有天我们忙到连什么感觉都没有,很多今天看起来大件事的决定,某天可能只是小事。

 这里真的很可怕。就算我不工作都没有去处,那种感觉就是要不停工作,因为除了工作我们已经没事做了。不像自己如果在家乡,至少还可以去探望家人。这真的是抹去人性,让人失去灵魂的地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