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时候每一晚加班的人未必是最厉害的。他可能只是办事能力不佳而已。

时间要懂得分配,工作要懂得安排,没必要天天工作OT。

个人是那种上班时间上班,下班时间不做工的人。
但是我还是幸运可以把老板要的工作做好。
老板说我真的是模范员工,两个月完成她要的东西,别人十年还没有给她结果。

我说我幸运因为有很好的导师。

导师是超级勤劳,天天早到迟回,根本都把自己奉献给公司了。

但是最近我有点不认同她所以大胆的表明我的立场。

她一直要快快快,样样要早早做。
但是我告诉她不能。因为我还没能掌握到底哪个方案才实用,应该按部就班,绝对可以比老板要的时间范围内更早完成的。

但是她却一直要早早做而已。
如果我还没掌握好就去把sample拿回来收,这样等到我落实了方案时发现不应该这样做,那我们就白跑和白做了。浪费车油、人力资源还有sample。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要一步步来?时间一样是要浪费的,为何不肯定了才浪费而要去白做一些可能不需要的事情?

快不一定好,反而应该把整件事情Plan好才重要呀?

或许我经验不足,或许她对。至少我表明立场,如果她还是认为应该要先拿回来再打算,那我就要跟着做。既然我经历尚浅,就要听咯!从中学习为何有些事情看起来简单的却要复杂化才好。

但是她依然是最好的导师。
最勤劳和用心的。可能她对,可能我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