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谁已经看了这部电影?!

好看吗?本人已经看了,而且还连续两天在不同电影院重复地看了2D和3D版本的WreckItRalph!

恐怖吧~!!!!

话说多个月前因为我有免费戏票带了男友去看电影,结果看见这部电影的Trailer,一句经典的对白—— “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because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让他爱上这部戏。或许是因为这对白说到了他这坏人的心声吧?所以他就和我预约好无论如何他一定要看这部戏,就算我不陪他,他也要看! 好坚持。

因为我带着那种:“这样的戏,会有什么故事剧情?”的心情进去所以有很大的感动,想不到还可以这样好看。

然后我就疯狂地去找soundtrack来听了。

觉得最可爱的就是戏里FixItFelixJr的其他角色,矮矮圆圆的但是动作又一格一格的,真的很有那种卡通游戏的感觉。

看3D一定要去1Utama,那里的眼镜比较好穿,立体感觉比较有效果。


我的最爱soundtrack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