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我没有什么重点要说,就是一大堆东西要发泄而已.

昨天有了最糟糕的一天,过程是什么,我也不想提了.就是很厌倦这儿的生活就是了.

我的生活是不错的,就只是工作的地方没什么作为,像打杂的多过研究员,还要洗杯洗碟的.

其实这一切都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就纯粹是因为老板的助理没有来,要我帮忙而已。自己喝的茶杯和一大堆食物宁可放过夜,叫我去洗,我开始看不起她。

她诸多要求,但是却不会珍惜,所以我也不要太卖命了,很多时候都扮傻。平常的我会自动自发,虽然不是我的分内事,我都会多做多学。但是我觉得她是那种不懂得珍惜的人,做得太多只会为你的未来带来更多麻烦,所以我懂的都装不懂,算了。

她的助理只是处理她的事,其他事情都不会帮忙。我因为不太满意老板,所以我反而花时间多帮其他人。只要我没有违反我身为研究员的工作,无法做一位称职的助理又如何?我又不是被请来当助理的。不稀罕她给我的评估几分了,我完成服务期限也不一定要呆在这里了,就随缘好了。

扮傻让她自己动手或给她一些麻烦,下次她也不会想叫我了。这个地方我也不想呆下去了,没什么发展空间,留下来养老就差不多而已。最近开始留意自己回去槟城发展的可能性。很高兴我的简历放在Jobstreet也有人headhunt我,所以以后要回槟城还是有工作的。现在就把我的Bond服务完再打算了。

人有时可以不要太在乎,就不会难过,就不会失望。
而他人没有失去过,也不会学习去珍惜。

我厌倦自己太过于尽责,太过于在乎身边好多事情,以致让自己透不过气。我要自己一个人过生活,快乐的尽情生活,谁都不需要去在乎。

我想我会开始写日记,因为我是一位爱把内心感受都写出来的人,部落格有时不能写太私人的事情,而又没有伴侣让我诉苦时,最好的方法就是写日记。在夜里听歌写日记,最好不过了。但是我很少重看自己的日记呢! 看来我确实只想发泄心情。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