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气死我啦!

原本我赢了奖可以在今晚去吃Free Flow Baskin Robbins的,而且当晚还会有机会得全年免费吃Baskin Robbins。但是我一直记不起今天是星期五而忘了confirm我的出席,结果泡汤了。

我的伴侣做工后就一直很忙,几乎都不想出街。但是我在等他回复我能不能出席所以就没有及时答复是否出席。原因是当晚会给出席者一人一件Baskin Robbins的衣服,所以我们都必须给尺寸,如果我男友去不成,我就会找其他人,所以不能立刻给答复。

下次不等了,直接答复要了再打算。或者下次就约朋友去好了,不然每次都要等男友,以后什么都别想去了,天天呆在房里等待,做个宅女算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