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几位部落客。

平常都喜欢到处逛逛阅读别人的部落格的我,看见写得不错的人我就回去留言。发现到,有很大部分很积极发布文章,很努力写部落格的人都是槟城人。这是什么原因啊?

槟城人比较喜欢和别人分享东西?

也确实有时我会觉得槟城人比较热心,爱讲话。因为在大学的时候常常当我首次见到某人,发觉他们人很好,很乐于助人时,再问下去,他们都是槟城人。世界那么大,来到首都这里都可以以这种乐于助人和友善的性格凸显自己,可见我的个人见解是可以理解的。

种种例子比如很友善的巴士司机(其他的都好骄傲,大学的司机都像老板那样总是对学生大小声),总是会停下来在我到目的地,不会因为只有我一位而不载。最深得人缘的教授也是槟城人。而我的Ketua Bahagian不止把我们的事当自己的事那样亲历亲为解决,还愿意再忙中抽空出来听我讲废话(本人总是爱申冤)。

虽然人情冷漠,但是在槟城有什么事,一大堆人会跳出来帮忙哦!

上次我嫂嫂有一些小车祸,有辆BMW路过也一家大小下车帮忙搬石头,热情程度破表了。

槟城人,继续加油吧! 
2 Responses
  1. 证明你和槟城人很有缘咯。。。:)


  2. 又不完全对也!我在那里遇到怡保人,马六甲人和吉打人更多,只是每次遇到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都是槟城人而已 =P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