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那天在Ikea买的Garlic Presser.因为煮菜时常用到蒜头,所以就狠狠地买了一个。Rm25.90有点贵但是因为姐姐有用过介绍我所以我才舍得买。一开始有点失望因为不是美美一粒粒的蒜头,出来的有点碎碎黏黏。但是炒菜出来的效果很好,味道很香!这才让我想起妈妈每次煮咖喱、做酱料一定要碾碎因为这样会比较香。所以以后除了蒜头,我也会用这个器具来压辣椒和姜。
最近一直迟到,所以今天没有在家吃早餐,把牛奶装进小水罐带去公司吃早餐。每天准时到达不然就是迟到,真惨!没办法,一直睡不醒,外加上要泊车了才走去Punch Card,拖了一些时间。那里的同事都把车停一边,打了卡才泊车,但是这样很阻碍交通所以我宁可迟到也不想同流合污,怪自己不能早醒咯!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